聖誕派對.jpg  

聖誕節即將到來,聖誕派對的邀約也開始接踵而來,如何當一個最搶眼的PARTY 皇后閃耀全場呢?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聖誕妝的打造重點及化妝技巧,讓你成為派對上最閃亮的那一顆星!

 

聖誕派對妝1.唇膏疊加出層次感

酒紅色的唇有一種難以抗拒的魔力。 如果你希望在Party上不落俗套,嘗試這個唇妝,用大紅色和深棕色唇膏疊加,棕色打底,紅色塗抹在外層,這樣的方法更有層次感,非常有個性。 第一層唇膏上面,再鋪上一層薄薄的定妝粉,可以讓兩種色彩分明,而且唇妝也更持久。

 

聖誕派對妝2.最藝術隨意勾勒想像力

看起來像油彩畫的誇張眼妝,特別能將你的個人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它的覆蓋面積很誇張,色彩是璀璨金加上明艷黃和紅色,讓你充滿喜慶感覺,更符合聖誕氣氛。 眼妝要點是掌握範圍的虛實,在眼影邊緣柔和;而貼近眼部應該是實的,用色彩填充。別有新意的是眉骨的亮片,因為艷麗的顏色易讓眼部顯腫,而起到高光效果的亮片則能解決這樣的問題。

 

聖誕派對妝3.低調精緻淡妝也美麗

在聖誕夜,所有人都用歡樂的色彩裝扮自己,但是如果你反其道而行之,善於利用自己的親和力,同樣會很出挑。越淡的妝容反而更強調細節和質感,這個妝的質感來自於腮紅和眼影的珠光,腮紅範圍覆蓋顴骨。特別要注意的是,如果臉型較圓,珠光腮紅只需用在臉頰前側,而接近顴骨的位置則選擇啞光質地,這樣能縮小臉型。

 

聖誕派對妝4.睫毛長又俏可​​愛感立現

如果你是一個大眼睛的可愛女生,一款娃娃妝能非常輕鬆地營造出可愛感,而且非常應景。 妝容的重點在於上下假睫毛不要選濃密型,而是一簇一簇的假睫毛,粘的密度要稀疏。之後用剪刀將假睫毛剪出眼頭短、眼尾長的漸變,也能凸顯眼型。 而腮紅也是很小巧的塗法,就在兩頰上方刷兩個圓圓的圈,感覺特別像冬天凍紅的小臉兒,惹人憐愛。

 

眩惑與華麗聖誕妝容帶來戲劇般的絢爛,聖誕夜你想有個難忘的回憶嗎?快為自己打造的最完美的聖誕妝容讓你成為聖誕夜Party中最迷人的性感女神!打造完美聖誕妝必備彩妝品…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