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妙招.jpg  

對於長期坐在辦公室的OL們來說,消除小肚子,減掉身上的肥肉擁有完美身材是多麼讓人嚮往的事情。由於平時都沒有時間運動身材越來越腫,怎麼才能減肥瘦身呢?大家趕快動起來,擁有完美身材並不難哦。

 

瘦身省錢妙招1.步行

見效點:腿、腰

在喧囂的都市間奔忙,日復一日,多少美麗的健身計劃一再擱淺。難道真的無法擁有塑造自己美麗的時間了嗎?告訴你,只要多一點堅持與勤奮、靈感與放棄,一切OK!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瘦身省錢妙招2.瑜珈

見效點:全身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週3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瘦身省錢妙招3.晨操

見效點:全身、呼吸暢通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推薦這組操:春天減肥最適合三種健身操

 

瘦身省錢妙招4.喝水

見效點:全身

我們常常這樣慨嘆: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減肥,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

 

眾多的減肥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

每天至少喝2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瘦身省錢妙招5.鹽療

見效點:全身

用溫水沖濕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皮膚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每天都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感覺下半身隨著年紀的增加,也越來越難瘦,找對瘦腿方法一切沒問題,大家試著做看看吧!變美必備小物….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