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日脣妝.jpg  

要打造嘟嘟的果汁唇,除了要以接近膚色的唇線筆來防止膨潤感唇部產品在高溫下溢唇之外,最重要的是以遮瑕膏打底,遮蓋本身暗沉的唇色,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打造秋日脣妝吧!

 

遮瑕膏遮蓋本身唇色

果汁唇要求唇的本色水潤、淺淡,沒有唇紋;所以先用粉撲沾取適量遮瑕膏,從唇邊向唇中央點塗,遮蓋原有唇色並起到修飾唇形的功效。

 

要是覺得遮瑕膏過厚過乾,可用粉撲沾取玻尿酸的粉底液塗抹。

 

唇膏填塗營造立體唇形

先用接近膚色的唇線筆來描繪唇緣,之後用唇刷沾取水潤的粉桃色或淺櫻桃色唇膏,用填充方式撫平唇部的紋路,唇膏就能更服帖。

 

再用一隻米色的唇線筆在上唇加強唇峰的嬌俏線條,讓輪廓更立體。

 

唇蜜加強唇峰更顯豐滿

用唇刷沾取適量與唇膏同色的水亮唇蜜,先打在唇中心,再延伸至唇尾。 等這一層唇蜜稍乾後,再重複沾取粉桃色或淺櫻桃色的唇蜜,加強塗抹上下唇的中央位置,嘴唇就有膨潤感。

 

特別是選擇含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的唇蜜來塗抹,唇形將更飽滿動人。

 

唇刷幫遮瑕上色,果汁唇更見透潤質地

粉桃色或淺櫻桃色唇膏,色澤飽滿、瑩潤。 同色唇彩或唇蜜更有涼涼的凝膠質地,而這等透潤的色彩,全靠遮瑕膏來造出純淨無暇的唇部底色。

 

一隻上色精準的唇刷必不可少,放棄你深愛的“指頭上色”的遊戲吧,在高溫下這會加深溢唇脫妝的危險。

 

一般人的唇形都不那麼標準,女士常常因為自己的嘴唇過厚過薄,過大過小或者是上下嘴唇不對稱而苦惱,那麼如何改變唇形呢?利用唇線、口與粉底,可以修補不理想的唇型與唇色,塑造出擁有完美輪廓的美麗雙唇,學會了嗎? 打造秋日美唇必備!!!

 

 

 

 

 

 

資料來源: 中國品牌網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