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jpg  

相信大家有遇過用唇膏不小心掉到地上摔斷或力過猛口紅斷裂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導致唇膏斷裂。今天小編為大家精心準備的修補斷裂唇膏的方法。讓你不再為唇膏斷裂煩惱。

 

口紅斷了第一步:把殘留的唇膏加熱,你可以用吹風機,也可以用熱水蒸氣,目的就是要讓殘留的膏體軟化。

 

口紅斷了第二步:把唇膏的上半部分黏在殘根上,用力按下去,這樣黏合的比較牢靠。

 

口紅斷了第三步:用棉籤清潔掉膏體和管壁上殘留的多餘唇膏。

 

口紅斷了第四步:在冰箱冷凍1--2小時。

 

最關鍵的一步就是讓殘留的根部起到膠水的作用把上半部分黏好,讓兩部分緊密的粘合在一起,這樣冷卻以後才能成為完整的口紅。不用擔心製作過程中的混亂,因為稍後你可以用棉籤清理乾淨。

 

“地球環保”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喔,但除了生活隨手關燈節約能源、垃圾資源回收、多多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等等的方式外,這次要與大家分享愛美的女生也可以從五顏六色的彩妝品中,讓彩妝品物盡其然喔!最漂亮的唇膏顏色推薦~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