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部保養.jpg  

天氣乾燥,嘴唇乾的厲害,怎麼辦呢?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壞習慣,不能很好的讓我們的唇部進行有效的護理和保養,如果想要保持唇部的滋潤,就要改掉日常生活中這些不好的生活習慣,做好唇部護理的保養工作最重要,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唇部護理小秘訣1.改掉舔嘴唇的壞習慣

很多女孩在遇到嘴唇乾的狀況時,經常會去不自覺的舔嘴唇,口水停留在嘴唇,只能帶來短暫的滋潤。當唇上的水分被蒸發時,唇內的水分也同樣蒸發,而且會感覺更乾。最佳方法還是以潤唇膏來滋潤嘴唇。

 

唇部護理小秘訣2.嘴唇蛻皮不要用你找剁的手撕掉還越撕越過癮的樣子

很多女孩一到了乾燥的天氣,就會出現嘴唇蛻皮,這個時候勿用手撕掉,以免引致流血。假如蛻皮情況並不嚴重,可用性質溫順的潤膚霜塗在唇上,然後輕輕推拿讓它蛻去。

 

唇部護理小秘訣3.唇紋深要用棉花棒卸唇膏

唇紋深的水水在卸嘴唇妝的時侯,一定要小心,記住哦最好是選用專卸唇妝的用品,更可藉助棉花棒徹底清潔唇紋較深的部分,重複在唇上轉動,重複做幾次就可一徹底抹去。

 

唇部護理小秘訣4.出門前必須塗潤唇膏,最好還有防曬係數

在出門抹口紅或唇彩前,先用唇膏打底,可加強對唇粘膜的保護,有的唇膏還可以防曬呢大家別小看秋季的陽光,這時的陽光固然沒有夏天般強烈,但紫外線也會造成傷害。 所以你在出門前必須為唇部塗上防曬及滋潤性較高的潤唇膏。

 

唇部護理小秘訣5.即使唇上的唇膏唇彩已退掉,晚上也需要特殊卸妝(嘴)還要用專業的唇部卸妝

清潔唇部的肌膚是比較敏感的,所以在選擇卸妝液時,盡量選擇性質溫順的。 用充分沾濕卸唇液的清潔棉輕輕按壓在雙唇上5秒鐘,再將雙唇分大約4個區,從唇角往中間輕拭。固然你唇上的唇膏已退掉,但也別忽略卸唇妝的步驟,就像面部卸妝一樣。

 

上面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唇部護理的保養工作,是不是很不錯呢?如果你的唇部在乾燥的天氣需要保養,只要按照上面的要求做,就能很好的讓唇部水嫩起來。不能不知道的好用唇蜜推薦~

 

http://www.iwish.pro/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