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蜜.jpg  

有著閃亮娃娃般靚麗容顏,可以是說是所有男生的夢想,總是可以不經意間俘虜我們的心,即使是美女也不例外。要怎麼樣才能打造娃娃般的靚顏呢?唇妝很重要, 今天,小編為各位美女帶來娃娃夢幻唇妝,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iwish閃亮娃娃唇妝的畫法步驟:

iwish閃亮娃娃唇妝第一步:

拿出白色珠光唇筆,對上下的唇線進行一個描畫的處理,並且需要注意加粗唇峰兩側的寬度,把這部分進行放大的處理是畫出存在感翹唇的重點。

 

iwish閃亮娃娃唇妝第二步:

第一層打底塗上淡色iwish發光唇蜜這個步驟我們需要打破傳統,先上用iwish發光唇蜜,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整個嘴唇能夠變得立體起來,而且還能夠對後來的唇膏上色進行一個稀釋的作用,讓你的唇妝看上去更加的年輕。

 

iwish閃亮娃娃唇妝第三步:

上唇膏要輕掃,避免推掉唇蜜,接下來我們是要為雙唇塗上iwish唇膏,這裡建議是選擇質感飽以及是濃郁的口紅,這樣子才能夠真正的打造出娃娃感的閃耀唇妝。上唇膏的方法是先用唇刷左右、輕掃上,這樣子才不會推掉第一層iwish發光唇蜜。

 

iwish閃亮娃娃唇妝第四步:

透明膠狀唇蜜,局部修飾最後的一個步驟,我們在嘴唇的唇中央再輕輕的掃上一層透明的iwish唇蜜,讓你雙唇閃耀著動人的光澤,迷人的色彩,假如是擔心唇色不夠鮮豔有蒼白感,改用桃紅色的。

 

畫完這個iwish閃亮娃娃唇妝,是不是充滿著夢幻的感覺,閃耀著迷人的光彩,有種讓人親吻的衝動呢!搶購 iwish發光唇蜜!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