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保養.jpg  

我們用櫻桃來形容嘴,一是因為它小巧二就是它紅潤,相反如果嘴唇乾裂爆皮,相信怎麼都沒有美感,如何擁有紅潤剔透的美唇呢,唇部保養很重要。

 

唇部保養SOEASY!

唇部保養1.喝水不要靠口水來滋潤嘴唇,記得時常抿一小口水,潤喉又潤唇。

 

唇部保養2.防曬使用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可以減輕紫外線對唇部的傷害,有效防止唇部乾燥、出現細紋,還可以防止唇色暗沉哦。

 

唇部保養3.按摩唇部按摩的最佳​​時間是夜晚,以食指和拇指指腹深捏下唇後,再於上唇進行相同動作,來回進行數次可使雙唇更紅潤。為唇部皮膚的特殊結構,它的養分主要靠唇週皮膚供給,所以每天對唇週皮膚的養護按摩也很重要哦。

 

唇部保養4.去角質你可以購買專門為唇部去角質的產品,也可以在家裡DIY。去角質前先用熱毛巾敷3~5分鐘,然後用濕毛巾輕搓唇部記住要輕輕的哦。也可以用唇膏加入少許細砂糖按摩唇部幫助去角質,再擦厚厚的唇膏睡覺。

 

唇部保養5.徹底卸妝唇部產品的色素或亮粉會殘留在紋路里,不易被察覺,久了會使唇部暗沉無光澤,一定要用卸妝產品仔細地清潔。

 

在乾燥的秋季,我們很容易感受到皮膚乾燥、咽喉乾澀。很多時候我們把保養的重點放在臉部肌膚上面,往往會忽略唇部的保養。今天為大家收集的唇部保養小秘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學習一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