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唇妝.jpg  

春夏除了紅色系唇膏很夯外,桃紅、橘色系唇彩也當道。不過小編要提醒,帶桃、帶紫的唇彩,只適合皮膚白皙的人,皮膚偏黃或深色皮膚的人使用起來,會讓妝容看起來髒髒的。好在春夏的紅色唇膏多強調薄透水嫩感,有些甚至加入了光澤粒子,使用起來跟唇蜜質感不分軒輊,即使畫上紅唇也不會有下手過重的擔憂。

 

性感紅唇妝-紅色唇膏該怎麼選?

雖然都是紅色,但顏色多少有些不同,有些是鮮豔的正紅、有些含有冷調的藍,有的則紅中帶橘…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調呢?要依據的是唇色?還是看膚色

 

「還是先從膚色的屬性來選擇吧!」,皮膚白皙的人冷暖色調皆適宜,既然擁有好條件,建議大膽用鮮豔的顏色,尤其是偏冷調,紅中帶藍的紅,而暗紅則不推薦,因為容易顯老。

 

性感紅唇妝-針對唇形

嘴唇較薄的,可以選擇帶有光澤感的唇膏,或者上完色後,在唇的中央輕點唇蜜,不但可以修飾唇形,也能呈現豐厚之感;相反的,嘴唇豐厚的人,若想嘗試比較鮮豔飽和的色彩,建議以手指點壓的方式上妝,由嘴唇中央往兩側慢慢點壓,顏色就不會太過生硬,反而會有花瓣般的層次感與朦朧感。

 

性感紅唇妝-針對白皙膚色

為了避免俗艷感,唇膏不要再加唇蜜,否則整個會太亮了。

要注意遮瑕,底妝要乾淨。眼妝部分,不要營造出太銳利的眼神,睫毛膏、眼線簡單畫就好。

 

性感紅唇妝-針對健康膚色(皮膚偏黃)

底妝是勝負的關鍵!絕對要遮瑕好,畫出乾淨的底妝,這點相較於白皙膚色的人,更要注意。打亮T字、髖骨部分,讓臉部有立體感;因為臉部平板,紅唇就顯得突兀。眼妝不可少!用睫毛膏、眼線勾勒出輪廓,妝彩選擇棕色系輕刷就好。 不要太複雜。

 

性感紅唇妝-針對深色皮膚

乾淨的底妝仍是必要的。若想營造異國風情,不妨使用具有仿曬效果的彩妝品,讓肌膚呈現透亮的古銅色。

 

紅唇給人的印象就是有點距離感,就算是女星們,似乎也只有在紅毯之類的活動上,才會畫上那樣的妝彩。各位也想畫紅唇妝的水水們,想要在日常生活中畫上紅唇,就要想辦法讓紅唇不突兀,上述所說的彩妝技巧都是方法之一。另外,服裝也是中和紅唇艷麗、距離感的調和劑,例如中性的打扮與紅唇妝就很搭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