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秘方(順美.jpg 

大家知道嗎?美容在明清之前的中國,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猶以唐代為盛。現代某文學家有說:大唐子民的驕傲之心不亞於“9·11”以前美國人的驕傲之心。在美容、養身方面更是一枝奇葩,獨秀于春,就如同像楊玉環一樣的絕世美女。看來這些古傳美容美體秘法還是有非常之可取的地方。小編為大家收集到8種古代傳獨門美容美體秘方分享給大家,好好學起來,如果變漂亮了,噓~這就變成你的漂亮秘密摟!

 

美容美體秘方1:國色天香法

用甘松、山奈、香薷、白芨、白芷、防風、蒿本、白僵蟲 、白附子、天花粉、零陵香、綠豆粉一起搗成細末,每天洗臉或洗澡用來擦身,很快會產生上述效果。

 

美容美體秘方2:返老還童法

用黃柏皮、木瓜根,研末後加棗仁一起搗成泥漿,每天早 上洗臉,臉部肌膚會變得嫩如凝脂,艷若桃花。此法能保持天然物性,不會破壞皮膚細胞組織,沒有副作用。

 

美容美體秘方3:肌膚細膩法

每天洗臉後,用雞蛋清涂面部或其他部位的肌膚,再用手 巾揩凈,堅持一個月,效果顯著。或者,每天將黃酒1升放入洗澡水中,連洗兩個星期,肌膚自然變得細膩無比,若能用美玉摩擦更妙。

 

美容美體秘方4:白髮染黑法

少年白頭,最不雅觀。用反桐木帶皮燒成灰,再將胡桃燒 成灰,加入菰米一起研成碎末,用黃蠟溶化,攪拌成膏狀,每天傍晚涂擦到頭上,白髮自然會變成黑髮。

 

美容美體秘方5:雞蛋美容法

將臉洗凈,取雞蛋1/4的蛋清和蛋黃均勻涂在臉上,動作要快,15分鐘內不說笑,然後用溫水洗凈並擦上潤膚液。20至30 歲每週2次,30歲以上每週3次,蛋清適用於皮膚中性、油性;蛋 黃適用於皮膚幹澀無光澤,有細小皺紋者。

 

美容美體秘方6:西施沐浴秘術

用豬苓香、威錄仙、茅霍香、香草、幹荷葉各2兩,再用 甘草、白芷各半斤,研碎,拿3~5兩裝入疏布袋中,會同前面的藥品一起煎水,在無風的地方每日洗1次,經過1個月以後,肌膚 就會變得芳香潤澤,妍麗多嬌。

 

美容美體秘方7:黑牙返白秘方

用沉香、麝香各5分,細辛、升麻、蒿本、藿香葉、甘松 、白芷各1錢2分,石膏、寒水石各1兩,混在一起搗成粉末,早晚用來擦牙,半月之後,各種病牙自然變好,黑牙、黃牙變得潔白無比。

 

美容美體秘方8:內治粉刺法

內治法:(1)石膏10克,熟地、杭白菊各9克,知母、牛膝 各4.5克,水煎服。(2)桃仁12克,桂枝10克,茯苓10克,甘草6克,赤芍10克,丹皮10克,水煎服。

 

^^愛美的水水們其實不能只靠外在的保養品塗塗抹抹來保濕保養,其實也是要靠內在一些小小食補才會讓氣色更好,分享給大家以上古傳的美容美體秘方給大家做為保養秘方喔!!更多美容美體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