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蜜(順美.jpg 

一支唇蜜,能玩幾種妝容?新上市的唇蜜,又將掀起什麼彩妝趨勢?你若問彩妝師本季唇蜜新趨勢或重點,相信所有彩妝師都將回答妳:「持妝不黏膩 」與「愛地球鮮活色」!資深彩妝師表示,一般女性最擔心的唇蜜妝困擾,便是唇蜜過度黏膩且妝效不持久。想讓唇蜜成為適合搭配本季時裝休閒風的妝彩利器,要如何把唇蜜營造更嫵媚的俏唇風情?小編要分享給大家超實用的唇蜜百變用法訣竅。

唇蜜百變用法教戰 
唇蜜DIY用法1.想要化出當季最時尚唇妝:搭配本季各類鮮艷服飾,不妨大膽嘗試半透明感的金橘色、櫻桃紅色唇蜜,但底妝遮瑕功夫得先做足,以免反暴露肌膚缺點,加上眼線、睫毛膏,打扮出伸展台的名模流行。

唇蜜DIY用法2.想要雙唇立體有型:先塗上層薄薄唇蜜,再於唇中央以同色系、質地滑順的唇線筆,塗滿約小彈珠般圓形範圍。

唇蜜DIY用法3.想要噘嘴翹唇:於上下雙唇塗滿喜歡的唇蜜色後,以白色唇線筆勾勒唇峰邊緣,或用透明珠光唇蜜擦於上唇峰外圍。


唇蜜DIY用法4.想要縮小唇型:先以淺色唇膏打底塗滿雙唇,接著用顯色度高的唇蜜,從唇腹裡層(靠近口腔內),由內往外暈塗,直到跟剛剛塗擦的唇膏有些交集。


唇蜜DIY用法5.想要嘗試鮮彩唇蜜:裸色系唇膏疊擦上黃色唇蜜,有種打了柔焦般的漂亮;而藍色唇蜜與冷色調的粉紅唇膏最搭,凸顯出純淨感。


唇蜜DIY用法6.想要 Mix 兩色以上唇蜜使用:選擇同色系的深淺兩色唇蜜調和使用,可創造更深更飽和,或更淺的不同效果。也不妨將冷色系(偏藍紫色、粉紅色)、暖色系(偏黃橘色、咖啡色)對比的唇蜜色調和,製造出另種奇幻唇彩。


唇蜜DIY用法7.想要派對妝效:將透明淺色唇蜜,塗抹些許於眼頭、眉骨,或點壓些許在顴骨處,製造 hi-light 感的水亮妝容。若搭配的禮服雍容華貴,不妨選用帶金色的唇蜜疊擦來襯托整體高貴感。或先以透明唇蜜於眼皮上打底,接著沾上晶亮粉末,妝出閃耀眼眸。


唇蜜DIY用法8.想要塑造眉型:以眉刷沾取些許透明唇蜜,刷在眉毛上,不僅梳整出眉流,還有亮澤效果。

 

^^看完小編分享的唇蜜百變用法後,是否覺得唇蜜不在是單調的唇蜜了呢?不要忽略唇蜜可以帶來的許多不錯的百變化妝技巧喔!! 不能錯過的美容肌膚保養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