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順美).jpg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是否有許多愛美的水水們跟小編一樣有黑眼圈的煩惱呢?有黑眼圈這不僅健康受到危害,更影響臉部的整體美觀,所以現在小編推薦給水水們有效去除黑眼圈的方法四大招。

 

消除黑眼圈的方法一、眼部按摩:

 眼部按摩

 1、攢竹(眉頭之間稍淺的凹陷):用大拇指按住兩邊的穴位,按摩手法有點像把兩個穴位向一起推。

 2、絲竹空(眉尾部分稍稍凹陷的部位):用中指或者食指慢慢地、輕輕地向內側推揉。

 3、太陽(眉梢和外眼線連線處向外1釐米處):用中指按住穴位輕輕地向臉部中央推揉。還可在眼周圍皮膚上塗上眼部按摩霜或眼部營養霜,用無名指按壓眼尾處、球後(下眼眶中外1/3)、四白(下眼眶中內1/3)、眼明(內眥角內上方)、魚腰(眉正中)、迎香(鼻翼外側),每個穴位按壓35秒後放鬆,連續做10次。將中指放在上眼瞼,無名指放在下眼瞼,輕輕地由內眥向外眥輕拉按摩,連續10次。再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指尖輕彈眼周35圈。

 

消除黑眼圈的方法二、中藥滋補:

 中藥滋補內部調理

 中醫認為黑眼圈多因腎氣虛損、精氣不足、脈絡失暢、目失所養所致。中醫調理主要以補益肝腎、解鬱明目為主。腎陰不足者如伴有頭暈耳鳴、腰膝酸軟、潮熱等症狀可服用六味地黃丸,其中宛西制藥生產的仲景牌濃縮六味地黃丸,同傳統劑型相比濃縮丸具有體積小、服用量小、攜帶方便的優點,藥材地道,品質純正,療效顯著而獲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的青睞。

 腎陽不足者,如有頭暈耳鳴、腰膝酸軟、怕冷、四肢不溫等症狀者宜服用溫補腎陽的產品,如仲景桂附地黃丸等進行溫補。

 如果出現視力減退、視物昏花、模糊,迎風流淚等症狀時,可服用仲景杞菊地黃丸,滋腎養肝明目。

 

消除黑眼圈的方法三、敷眼法:

 敷眼法對抗黑眼圈

 1、土豆片敷眼:土豆刮皮、清洗後,切成釐米的厚片。將土豆片敷在眼上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面部。不用長芽的土豆。

 2、茶葉敷眼:將泡過的紅茶包敷于黑眼圈上,約5分鐘。

 

消除黑眼圈的方法四、食療:

 食療消除黑眼圈

 芝麻、花生、黃豆、胡蘿蔔、雞肝、豬肝等食物含大量維生素A食物,有助於消除黑眼圈。此外,還可以用枸杞和紅棗炮製枸杞茶。

 

^^想要有效消除黑眼圈的方法,除了要早睡早起,配合以上四個方法治療黑眼圈,就可以消除大半的黑眼圈的存在了喔!! 分享黑眼圈小知識

 

資料來源:http://www.sheeee.com/sheee/38/n-3510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